Tuesday, May 19, 2015

还要多久?

从来不曾在这里好好地,认真地写自己的心情。
最近很不开心,因为工作上的事情,让我情绪很低落。
觉得自己很没用,27岁了,我问问自己:我拥有过什么?
没有,什么都没有。
储蓄没有。
感情没有。
梦想没有。
让我觉得最可怕的是我没有梦想,这让我怎么能够活得有意义?
我问神:我可以为你做什么?我可以如何为你而梦想?
我没有动力,没有勇气去踏出我从不曾踏出的那一步。
我总是躲在牛角尖里,一边刺痛自己,一边流泪,一边怪祂,和他们。
仔细回想,我似乎没有好好地去听神的声音:在聚会中,祷告会中,崇拜中,灵修中。。。
神啊,让我放下我的骄傲,我的固执,我的忧郁,我的渴望,求你使我更深经历祢,真正
明白并晓得“以我的生命来荣耀祢”的意义。。。



1 comment:

  1. 既然以前没有储蓄的习惯,那么就现在开始储蓄吧。
    既然以前没有梦想,那就现在开始为自己定一个吧,它可以很简单,也可以是短暂的。
    既然感情还没出现,那就开始寻找吧 =)

    只是想说,现在我们拥有的,都是之前种下的果。
    所以如果你想几年后变得不一样,变得更好,那今天就要开始行动咯。。

    只要你愿意,永远都不会太迟。
    加油!

    共勉之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