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15

星期天。阴天。

喜欢今天的天气,阴阴的,凉凉的。
主日崇拜及主日学后,吃了午餐,之后就回去睡午觉。
好久没有好好地睡午觉了。多奢侈的时间。

**************

最近很消极,对于人生。
还在迷茫中,担心这担心那。
总是被忧郁,担忧,悲伤侵袭。
很多时候,觉得被神遗忘了,抛弃了。
在祷告中不断地寻求祂:让我得着祢,让我的心不被蒙蔽,原谅我的愚昧顽固,愿祢的话临到我心中。
仔细地读,仔细地听,去寻找神的声音。

在福能仁传中,神让我知道我必须对付魔鬼的攻击。
我们总会被世上的事物所缠累,它很清楚这一点,并将各样的事物加诸于我们,使我们忙于其中;
它也会讥笑我们,当我们失败时,遇到挫折时,它就以这世界的标准来断定我们的失败。
感谢神,祢的权柄在它的之上,祢赐给我们话语,祢盼望我们与圣灵连接;
祢也赐给我们祷告的权柄,使我们藉着祷告,抗拒绝望哀愁,将沮丧忧伤的心灵驱除干净。

我的仇敌阿,不要向我夸耀。我虽跌倒,却要起来。我虽坐在黑暗里,耶和华却作我的光。
- 弥迦书 7:8

锦鲤女王的分享,神告诉我要学习享受挫折。
“收集101个挫折后,你可以找到成功的方法,这成功不是世上的成就,而是你可以面对自己,你知道自己可以面对挫折,可以在挫折中学习到什么。”
神啊,谢谢祢,你所爱的,祢必管教。
求祢给我力量,去面对成长。

生身的父都是暂随己意管教我们。惟有万灵的父管教我们,是要我们得益处,使我们在他的圣洁上有分。 - 希伯来书 12:10

许牧师的证道,神告诉我不是祂的雇工,而是神的儿女,这是何等尊贵的身份!
愿我不要成为法利赛人,不要成为大儿子,只会批评人,论断人,却从不珍惜神所给的福份。
谢谢神祢给我的应许:我常与你同在,我保护你,我供应你。
谢谢祢告诉我:祢的恩典够我用。

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,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。- 罗马书 5: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