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4, 2015

不要跑在神的前面

最近好想好想离开。
想换换环境生活。
不知道是我太懦弱,始终不敢踏出那一步;还是上帝在告诉我:不,时间还没到。

这几天,脑袋一直浮现一句话:
不要跑在神的前面。

xxxxxxxxxxxxxxxxx

刚刚在网站上看到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。
感谢主,再次提醒了我。。。
今天下午上『基督生平』,传道提到了:圣灵是教导我们明白神的话,所以圣灵的工作绝不会与神的话有偏差。
而这篇文章,也用了同样的话提醒了我。
谢谢祢,我的神,一直眷顾着我的神。

不要跑在神的前面

Dr. Mills曾在一个漆黑没有星宿的夜里,坐船渡过爱尔兰运河,他问船长说:『夜里这么黑暗,你怎能知道前面的港口? 』船长回答说:『你看见前面的三支灯么?这三支灯必须列成一条线,一个在一个的后面,直到变成了一个,这个时候,我们看见这三支灯这样连接,就知道港的所在了。 』

如果,我们要明白神的旨意,也就像这个一样,有三件事必须知道,
第一,内心圣灵的感动
第二,神的话语
第三,环境的安排
如果不放心还要再加一个的话,第四个,就是教会的印证,则更为可靠。神在我们的心里,引导我们前面的路;圣经里的话证明神在你心里所说的话;神也会在四周的环境中,不管是人或物,作祂旨意的标志和安排。除非这三点连在一条线上,你就不要起身去做,不要跑在神的前面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