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15

今生vs永恒

她问了一个问题:在这仅有的人生中,你想活到几岁?
我看着那些数字,第一个选择是30岁。
我厌倦了现在的生活:乏味,枯燥,孤单,无意义。
难道,我这辈子就这么过了吗?

为何明知道所追求的都是短暂的,而我们仍是不停地追求在这世上的享受呢?
为何明知道过完了今生,迎接而来的是永恒,可是我们却没有好好地为永恒而投资呢?

主啊,
愿我的眼光能注目于祢。
愿我的心思更渴慕祢。
愿我的人生价值观,是建立在祢的真理中。
愿我在跑完我的一生后,我能告诉祢,该跑的路,我已经跑尽了。


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,乃是顾念所不见的。
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,所不见的是永远的。
So we fix our eyes not on what is seen, but on what is unseen. 
For what is seen is temporary, but what is unseen is eternal.   
- 歌林多后书 2 Corinthians 4:18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